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瑞昌市关工委联合民营企业举行捐赠仪式

7.jpg

11月9日,瑞昌市关工委联合民营企业举行捐赠仪式。瑞昌市领导颉勇军、王翠霞,老领导朱汉盛、胡家连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瑞昌市关工委联系的5家民营企业联合向38名困难学生捐赠近10万元资金(物资)。此次捐赠活动是继2018年开展民营企业爱心捐赠活动的第二届,并将持续下去。

颉勇军强调,爱心捐赠是一项关心下一代的光彩事业,更是一项提高全民素质,造福子孙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做好做实系列爱心助学活动。

近年来,瑞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该市各级关工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万老圆梦”等活动,已组织3800余名五老人员与4100余名困境青少年、留守儿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截止2019年10月底,该市各级关工委组织今年已累计发放关爱帮扶资金92.5万余元。(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