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章贡区举办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

6-1.jpg

11月8日上午,由章贡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 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区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赣州宾馆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李志坚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区关工委主任谢春明同志向与会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区直机关及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及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谢春明从“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关工委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三个方面向与会干部进行了深刻的辅导。

章贡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通炳在会上布置了有关工作及培训小结。他强调,这次办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中国关工委工作条例,使各级关工委班子成员更加熟悉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扎实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章贡区关工委  钟孟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