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定南县开展“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感恩教育”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学校方面的思想引领、行为倡导作用,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助力关心下一代事业,11月2日,定南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在全县开展“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感恩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饮水思源、感恩于心、感恩于行”为主题,在全县希望小学开展“六个一”感恩教育活动:上好一堂感恩教育课(或开好一次以感恩为主要内容的班会、队会)、出好一期感恩活动宣传板报、组织好一场以“我和希望小学”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拍摄好一组希望小学图片回赠捐助方、写好一封感谢信给捐助方、请捐助方来校开展一次探访之旅。

活动还鼓励、引导广大师生通过互联网通讯平台,拓展和捐助方的情感交流互动渠道,通过在线上开展富有成效的感恩活动,推动线下互相走访、“结亲戚”,争取与捐助方共同进步。

(定南县关工委  张胜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