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栗县东源乡关工委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1.jpg

10月21日,上栗县东源乡关工委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志联东源志愿服务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的捐款,100元、300元、500元、600元……一笔笔善款带着满满的关爱和祝福纷纷投进了捐款箱,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和传递温暖。短短半天时间,已募得爱心善款人民币18820元。并第一时间将善款送到了肖清乐一家手中。

捐款的起因是这样的,上栗县东源乡镜山村第三组村民肖桃兵和詹红华的小儿子肖清乐,今年下半年在江西省儿童医院被确诊为重型β地中海贫血。现急需为孩子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已找到高度匹配的造血干细胞),可是仅手术费用就需要50多万元,还不包括后续消除排异反应等相关费用。高昂的手术、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举步维艰。因此,上栗县东源乡关工委为肖清乐组织了捐款活动。

2.jpg

(上栗县东源乡关工委 黄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