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大余县关工委举办“回望七十载,讴歌新时代” 主题演讲活动

1.jpg

9月29日上午,大余县关工委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回望七十载,讴歌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参赛的21名五老同志,为离退休干部献上了一篇篇精彩的演讲。

对于这次活动,参赛的老同志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有的用祖国或家乡的巨大变化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更有的老同志结合现代化手段制作了精美的 PPT,具有很强的视听效果和感染力。参赛选手们回望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抒发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激发了强国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的最后环节,县关工委李德陞主任做总结,回望历史,祖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我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多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贡献,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充实,更幸福。

2.jpg

大余县关工委副主任胡仕芬为五老人员万新国、曹正祥等人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