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康区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宣讲工作会

1.jpg

9月26日,南康区关工委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了南康区“关爱报告团”2019下半年进校宣讲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关工委副主任廖桂英主持,区“关爱报告团”团长刘晓烽传达上级关工委会议精神、并对区“关爱报告团”2019下半年进校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作了总结讲话,区“关爱报告团”全体队员、区教育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区关工委全体驻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黎德辛主任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广大五老同志无私奉献,没有工资、不计报酬、兢兢业业进校宣讲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是五老同志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做好今年下半年“关爱报告团”的进校宣讲工作,重点应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政治思想、业务本领的学习,切实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突出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红色基因传承”、“三爱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等重点内容进行宣讲,努力提高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加强联系和密切配合,认真做好相服务工作,确保宣传讲工作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这次宣讲活动,南康区关工委共安排了11名五老宣讲队员对11所中小学校进行宣讲,整个宣讲工作要求在10底前完成。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