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临川区关工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1.jpg

9月16至18日,临川区关工委组织关爱报告团成员深入临川六中、临川十六中等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主题演讲”活动。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副主任兼关爱报告团团长朱晓南、报告团成员杨新生及学校初一年级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临川区关爱报告团成员杨汶泉分别为临川六中、临川十六中的初一年级学生作了一场题为《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家乡》的爱国主义主题演讲。杨老师以激情澎湃又风趣的语言,并配以精美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十大伟绩和七十年来抚州中心城区的巨大变化。通过讲述成就背后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呼吁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林群 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