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丰县关工委举行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图片9.png

近期,宜丰县关工委在宜丰中学举行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刘志强;县关工委主任张美荣、副主任闻栋梁;捐助企业上海炜瑞酒业、天盛酒业、蓥梵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县教体局、宜丰中学负责人;宜丰中学考取大学二本以上的35名贫困大学生和家长等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捐助企业表示感谢,对关工委老领导、老同志表达敬意,并向受助贫困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要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三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活动上,县关工委主任张美荣介绍了本次活动及捐资助学企业有关情况。

图片10.png

活动共向宜丰中学考取大学二本以上的35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10万元。

据了解,新一届宜丰县关工委工作规划实、思路清、理念新,主动融入全县扶贫攻坚大局,切实履行关工委帮扶帮教职责,充分发挥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人脉资源优势,通过搭建社会力量关爱平台,广泛动员各界企业商会、社会爱心人士等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切实把社会帮扶资源与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有机对接,在经济上帮助、精神上鼓舞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健康成长成才,圆就青春梦想。

(宜丰县关工委 伍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