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吉安市关工委联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开展献爱心活动

      图片4.png

9月6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吉安市关工委联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来到吉安县万福镇中心小学献爱心,为200多名孩子送上小海豚温暖包,1220万保险保障及价值7万元的学习、生活、体育用品。

  吉安市关工委主任李庐琦、吉安县政府副县长梁德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张爱如,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熊炜,县关工委主任罗梅英,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戴兰英,副主任张新根及县教体局、万福镇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万福中心小学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5.png

    李庐琦主任讲话指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用爱点亮生命,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致力于保险扶贫的大爱善举,为万福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献上的这份爱心,使我们深受感动!真诚的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时代,感恩社会各界,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吉安县政府副县长梁德华在讲话中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爱心善举表示十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桂衍胜出席并致辞。万福中心小学校长、学生代表致答谢辞。他们衷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人的爱心善举,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育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优秀人才!

图片6.png

出席活动的领导对各类赠品交口称赞。

图片7.png

孩子们更是兴高采烈,兴奋不已!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图片8.png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愿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献一份爱,出一份力,为我们的下一代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点亮每一个孩子的希望之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