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城县关工委牵手商会爱心企业家资助贫困学子

图片2.png

    9月4日,南城县关工委举办江西南城(东莞)商会爱心企业家资助贫困学子入学就读助学金发放仪式。南城县委副书记周国平、县政府副县长刘凯、县政协副主席龚育梅、县关工委主任邱志诚等代表县关工委、工商联为到会的爱心企业家颁发了“感谢函”牌,江西南城(东莞)商会会长邱建勤和县关工委主任邱志诚先后就助学行动的相关情况作了简短讲话。

     发放仪式上,江西南城(东莞)商会会长邱建勤等8位爱心企业家代表该会21位认捐爱心企业家向到会的38位受助学生发放了每人2000 元的学年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现场气氛融洽,很多孩子都泪光盈盈,感人瞬间处处可见。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是由该县关工委牵线搭桥,江西南城(东莞)商会爱心企业爱积极响应而促成,自启动以来,历经宣传发动、认捐融资、资格审查等阶段,商会共有21名爱心企业家参加了认捐资助,最多的一位1人认捐8位贫困学子,共募集资金7.6万元,38名贫困学子得到资助。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