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省关工委通讯员座谈会在万载召开

1.jpg

7月30日,全省关工委通讯员座谈会在万载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康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万载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文军致欢迎辞。受宜春市关工委任桃英主任委托,副主任秘书长戴林生参加会议。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祝荣溢主持会议,万载县关工委主任李根荣专门介绍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

各设区市关工委、部分县(市、区)关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和部分特邀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结束时,万载县委副书记陈志尧看望了与会同志。

康京华在回顾去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情况时指出,全省宣传报道工作取得新成效;投稿、用稿质效不断提升;订阅发行工作稳中有升。他对宜春市和万载县在订阅发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image.png

康京华指出,《育人》导刊是我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明确宣传报道思路和重点,突出主题主线、突出思想内涵、突出家国情怀、突出展示好国家形象、唱响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励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坚定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巩固发展宣传工作成果,紧紧依靠党政领导和宣传部门、主流媒体的支持,推动关工委宣传工作常态化。

image.png

万载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文军致欢迎辞。

image.png

祝荣溢在会议小结时,对万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会议表示感谢。

image.png

宜春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戴林生参加会议。

image.png

万载县关工委主任李根荣介绍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

image.png

鄱阳、上高、宁都、南昌等县关工委作了经验介绍。

image.png

《江西日报》原总编室主任刘德灿就如何写好新闻报道进行了业务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7月30日上午,与会同志赴浏阳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