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安福县关工委开展基层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连日来,安福县关工委主任朱华、副主任李武生、龚建华一行深入一线来到平都镇安城社区、铁井社区、严田镇、山庄乡、洋门乡、彭坊乡等地,开展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调研基层关工委工作,掌握一线实情,研究一线难题,推动一线工作,为新时代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打牢基础。

安福县关工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重点调研各乡镇街道社区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基层关工委工作存在什么问题及需要解决什么;青少年目前存在什么问题及需要帮助什么;“五好”关工委创建中存在什么问题及建议;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活动、座谈交流等方式。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了社区和乡镇关工委领导关于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志愿者队伍建设、基地品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基层关工委基础性工作档案(关工委要有班子、有牌子,有经费,有制度,有办公场所和活动阵地,有“五老”队伍和工作人员,有比较规范的档案资料,有经常性的活动记录等),调研组对所到社区和乡镇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建议。通过调研,为基层关工委干部干好工作增强了信心。(安福县关工委:肖长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