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临川区关工委开展“感恩奋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讲活动

image.png

6月11日上午,临川区关工委在罗湖镇华溪中心小学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常务副主任李贵根与该校五年级师生共计150余人参与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邀请了临川区关工委副主任、关爱报告团团长、临川三中原校长朱晓南,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的关爱报告。朱团长用亲切的话语,生动的故事,并配以幻灯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社会主义价值观24字含义,引导同学们“积小善为大善”,从小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良好习惯的养成做起,听好每一节课,写好每一次作业,做好每一次值日,牢记父母的叮咛、老师的教诲、社会的召唤,积极践行价值观,胸怀中国梦,顽强拼搏,刻苦磨练,让人生出彩,让中国出彩!(杨永清、林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