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学习习近平、刘奇同志讲话精神

6月17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王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常务副主任王占铭、李贤书、章凯旋,专职副主任康京华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刘奇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省关工委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傅克诚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刘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指示要求,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贡献。

会议决定,省关工委下半年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近期开展一次预防青少年溺水专项调研;二是7月上旬举办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暨《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五老”与青少年“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事迹集锦》首发仪式;三是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县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