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犹县举行“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1.jpg

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伟大祖国辉煌成就,5月20日上午,上犹县关工委、县教科体局、团县委联合上犹县第一小学举办“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县关工委、县教科体局、共青团上犹县委、上犹一小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仪式,县关工委副主任刘贵禄主持仪式,各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县关爱报告团成员以及来自县第一小学的师生共计4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举行升旗仪式、县关工委副主任蔡教亮、刘恒忠作了国旗下讲话。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县“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序幕,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11月,活动内容包括“升国旗,讲国旗”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听领袖成长故事,做新时代接班人”主题宣讲活动、《初心之光》读书和巡讲活动、“烈士后代讲烈士”活动、“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争当“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等六项主题活动。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坚定地跟党走,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上犹县关工委  赖化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