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市关工委举行 “奋斗创造奇迹”宣讲会

图片1.jpg

5月20日下午,由景德镇市关工委、景德镇市教育局关工委、景德镇市一中共同举办的“奋斗创造奇迹”宣讲会在景德镇市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作主旨宣讲。景德镇市一中近300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周华保以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事例给学子们讲述了奋斗的重要意义,鼓励莘莘学子在学业和生活上都要不畏艰难、顽强奋斗。在讲到袁隆平、任正非等人的先进事迹时,周华保特别强调,之所以要奋斗,是要学生们懂得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用实际行动努力拼搏、学会感恩,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做个爱学习、爱拼搏、爱祖国的好少年。他还寄语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取得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无数先辈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感恩在心,好好学习,锤炼品质,将来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景德镇市关工委  张再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