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黄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5月15日上午,宜黄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地点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会议,抚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国华、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华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颜建平、县政府副县长黄双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星华主持会议,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关爱报告团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宜黄县关工委密切联系青少年的实际需求,结合本地实际,发挥“五老”作用、突出特色主题宣教活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9年宜黄县关工委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带关建”,注重形式创新、内容把关、教育实效,持续深入抓好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要求,做好引导教育、培育服务、关爱帮助工作,着力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要落实好基础保障,要以落实《中共宜黄县委 宜黄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宜发[2019]8号)文件为契机,着力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保障。

 县教育体育局、神冈乡、东陂镇、实验小学关工委会上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宜黄县关工委 李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