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市关工委举行“扶残助学”资助仪式

5月16日上午,景德镇市关工委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残联举办“扶残助学”资助仪式,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会议室举行。景德镇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汪春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书记胥慧强,市关工委、市残联领导,以及市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周华保指出,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一直十分重视和支持。此次活动中,不仅为残疾青少年带来了经济上的帮助,还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关怀和学习上的支持,使残疾青少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他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努力从思想、生活、学习、经济等方面为残疾青少年提供帮助和支持,注重发挥社会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提高扶残助学工作实效。

仪式上,景德镇市关工委领导向10名贫困残疾学生各发放青少年帮扶基金2000元,并向20名贫困残疾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

   (景德镇市关工委 张再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