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5.jpg

5月13日上午,赣州市“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工作会议在赣州市红旗二小三明路校区举行,各县(市、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容江新区关工委、赣州市和章贡区教育局、团委、红旗二小、市属大中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包括:升国旗、章贡区关工委副主任陈通炳讲话、宣读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关于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知》、向县(市、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授旗、市关工委副主任欧阳锋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召开“五老”报告团工作会议。

26.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根据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和上级教育部门、团委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今年拟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内容新颖、喜闻乐见、便于青少年参与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赣州市章贡区委台办 钟孟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