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关工委召开宣传暨报告团工作会议

图片18.jpg

3月28日,新余市关工委召开宣传暨报告团工作会议。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任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正道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明作关工委宣传、宣讲(以下简称“两宣”)工作报告。市委宣传部、新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各县(区)、新钢公司关工委分管领导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经验,部署任务,进一步做好我市关工委“两宣”工作,扩大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任冬青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关工委的“两宣”工作“声势大、范围广、形式活、数量多”,在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推动下,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对今后的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两宣”工作的重要意义。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各级关工委要站在新方位,从党和国家以及社会主义事业成败的高度,深刻认识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关心下一代做好“两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举旗帜,聚民心,突出政治引领,加强重点宣传和宣讲。要聚焦新时代,推动我市两宣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创新思路举措,勇于自我突破,更深更广发掘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亮点、典型经验和事迹,跟进运用好新媒体、融媒体平台,扩大宣传面,着力提升关工委“两宣”工作的质量与成效。

会上,市委宣传部、各县(区)、新钢公司的同志分别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