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玉山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3月26日,玉山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罗来水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俞银水出席会议,县关工委主任杨武连主持会议,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黄艳参加会议。县直单位关工委分管领导、关工委主任,县关爱报告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副书记罗来水对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三是强化领导、齐抓共管,有力保障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解读了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李炳军副书记指示;传达学习了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通报了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督查考评情况;汇报了全县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度关心下一代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