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横峰县关工委举行一对一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图片1.jpg

2月26日,横峰县关工委主任李秋文,副主任王树青、程存信、杨田珠、张淳、张宏顺等一行来到横峰县第二小学,为贫困青少年发放帮扶资金。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刘卫东和关工委李晓红参加仪式。参会人员共159人。

图片2.jpg

资金发放到贫困青少年手中

横峰县关工委主任李秋文向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有感恩之心,今天举行帮扶活动,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为贫困学子带来寒冬中的温暖;二是要有志向,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三是要有回报社会之心,将来能够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贫困学子代表黄州阳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县关工委和各位爷爷的关爱,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爷爷报喜,长大后回报社会。

图片3.jpg

贫困学子家长杨和平也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重视孩子的教育,努力把孩子培养成国家的栋梁。

据了解,此次受到资助的学生来自全县11个乡镇,共有107名的贫困生,发放帮扶资金8.7万元。

仪式结束时,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动听的音乐长久地回荡,余音缭绕。

 (横峰县关工委 王娟兰 徐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