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于都县关工委用多种形式开展“暖冬”行动

近期,于都县关工委分别在沙心、梓山、银坑、葛坳开展了“一对一帮扶暨‘暖冬’行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帮扶资金和手套,县关工委主任等“五老”同志为孩子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勉励的话语,县直各单位关工委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暖冬”行动。

 图片1.jpg

于都县委宣传部关工委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在走访贫困户之际,为贫困儿童送上过冬新衣服和关心关怀。

 图片2.jpg

于都县政府办关工委带着一份份关心和关爱,先后来到驻村扶贫点窑塘村、红峰村、古田村、东溪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10多户贫困家庭20多名贫困儿童,向村部阅览室捐赠了儿童读物300册、辅导书100册、作业本100本。帮扶干部耐心细致地指导孩子寒假作业;“五老”同志不辞辛劳地入户家访,给孩子们讲故事;通过发放手套、围巾、图书等物品,与孩子们互动、沟通,通过聊天、讲故事,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

妇保院关工委主任带领帮扶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家中孩子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孩子们的问题困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为孩子们及家长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与孩子一起玩耍、谈心,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

图片3.jpg

于都农商银行关工委为银坑一所小学捐款11万元建了一个运动场,让孩子们能拥有一个安全的运动场所,锻炼身体,暖身暖心。

 

 

于都供电公司关工委为罗坳镇河坪小学学生送去温暖可爱的帽子、围巾、手套,给孩子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于都县关工委 刘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