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靖安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90128(工作动态+图)靖安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jpg

1月24日,靖安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靖安县委、县政府对关工委工作非常重视,县委副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郑亮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吴宽新同志到会并讲话,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县直学校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部分县直单位关工委主任,教育基地的负责人,县关工委关爱团成员等80余人。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2018]20号文件精神,传达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县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20号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会上,一是学习传达了市委[2018]20号文件精神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传达了县委、县政府[2018]20号文件精神和宣读了县委、县政府两位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三是县关工委章后贵主任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进行了安排部暑,工作重点是坚持一条主线,加强两个建设,抓好三项工作。四是县委郑书记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和县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把握党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实干实效,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靖安县关工委组织举办了各乡镇关工委五老人员和办公室主任的培训班。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