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临川区关工委开展“美德教育进学校”活动

20181112(工作动态+图)临川区关工委开展“美德教育进学校”活动.jpg


11月9日,临川区关工委副主任、区关爱报告团副团长、原临川三中校长朱晓南走进临川现代教育学校,为该校高一年级学生讲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教育与养成,这也是临川区关工委开展传统美德教育进校园活动的第二站。临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贵根、副主任兼关爱报告团团长吴长辉等也来到现场与师生们一起认真听讲。

朱晓南校长从临川才子的美德说起,以满腔的热情、朴实的语言及鲜活真实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美德对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懂得善待父母、要有担当、待人宽容、谦逊处世的基本美德,培养内心的品德,用理智控制情感,力争成为一个有德行的人。

报告结束后,临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贵根作总结发言,感谢朱晓南校长的精彩报告,号召同学们要成为一名有自信、有理想、有追求、有德行的人,努力学习,立足社会,回报社会。

(临川区关工委 杨永清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