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县区召开区直单位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20181101(工作动态+图1)赣县区召开区直单位关工委工作座谈会.png

为了进一步加强区直单位关工委规范化建设,10月30日,赣县区关工委在区供电公司召开区直单位关工委座谈会,赣县区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46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赣县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丁振章组织大家学习区委、区政 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老干局、文明办、教育局、扶贫移民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双千’工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区供电公司关工委、区公安局关工委、赣县中学关工委三个先进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其余参会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 区关工委主任曾跃纲就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明确关工委工作的性质、内容、对象;二是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今年已纳入党建和综合治理目标考核;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经费要有保障,做到“五上墙”、“六有”、“七台账”;四是要开展好“五老”人员一对一帮扶帮教工作。

20181101(工作动态+图2)赣县区召开区直单位关工委工作座谈会.png

会后,各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观学习供电公司的台账资料。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赣县区关工委办公室 丁振章 王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