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发昌一行到鄱阳调研

10月1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发昌、省关工委办公室苏彬一行到鄱阳县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第一副主任姜春珠,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磊、鄱阳老干部局长程南风、鄱阳县关工委主任于联明、副主任陈长荣陪同调研。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发昌对鄱阳县关工委在青少年防溺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法制知识教育讲座进校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发昌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切实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向深入。要发挥关爱报告团作用,切实为青少年解决在成长、成才、成功方面的问题,要加大典型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上,调研组一行还就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万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