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浮梁县峙滩镇关工委开展奖优助学活动

20181007(工作动态+图1)浮梁县峙滩镇关工委开展奖优助学活动.jpg

10月5日,浮梁县峙滩镇关工委和峙滩爱心协会20多名爱心会员来到浮梁县第一中学,对峙滩籍中小学学生考入县一中以及录取一本的17名优秀学子分别奖励了500、1000元奖学金,对困难家庭的一中学子发放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共计15000元,这是该镇关工委和峙滩爱心协会共同开展的第7次奖优助学活动。

浮梁县峙滩爱心协会(原峙滩爱心校友会)是一个爱心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家乡,助力家乡教育,关心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一宗旨,在镇关工委的指导下,坚持开展奖优助学活动。累计资助学生两百多名,资金10余万元。

20181007(工作动态+图2)浮梁县峙滩镇关工委开展奖优助学活动.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中,受资助学子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爱心、对社会有用的人!参加活动的爱心会员也充分感受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将一如既往热心公益,服务家乡服务社会!

  (浮梁县 卢国芳 吴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