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一行到余江区调研

9月26日至27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常务副主任王占铭率调研组来到余江区就基层关工委工作进行调研。鹰潭市关工委主任罗喜仔,余江区委副书记吴发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贵开、区关工委主任潘邓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区关工委和区直部门关工委集中办公大楼,听取区关工委主任潘邓生同志的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并深入黄庄乡、锦江镇、邓埠镇白塔社区校外辅导站、区粮油储备中心、青年农场等地,了解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和校外辅导站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余江区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余江区委、区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办公场所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的目标考核,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基层工作亮点多,有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以“大手握小手, 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总抓手,全面提升关工委的组织覆盖率、功能覆盖率、“三级联动”创五好覆盖率、结对帮扶覆盖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余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余江区关工委 汤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