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余江区关工委有了新的办公场所

9月10日,鹰潭市余江区关工委及11个区直单位关工委办公室揭牌仪式正式举行。鹰潭市关工委主任罗喜仔、副主任刘建国、孙晓英,区委副书记吴发财、副区长蔡立新出席仪式并揭牌。余江区关工委主任潘邓生主持仪式。余江区部门分管领导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出席揭牌仪式。

为解决区直单位和部门搬迁到经济大厦办公后,其关工委办公室难以着落的问题,余江区关工委通过实地察看和电话询问的形式,开展了“区直单位和部门办公场所问题”的专题调研,分析情况、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并形成报告递交区委、区政府。余江区委、区政府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下发文件将闲置的原审计局办公大楼移交给区关工委。同时拨付专项资金,对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的关工委大楼进行全面修缮。

截止目前,余江区各乡(镇、场)及区直单位和部门关工委全部落实了独立的办公场所,为余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余江区关工委  汤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