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王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常务副主任李发昌、王占铭、廖龙如、章凯旋、汪玉奇,专职副主任康京华出席。会议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省委省政府两办〔2016〕12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方案。

傅克诚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提出了“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部署了关键环节和战略重点的“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强化了“以忠诚为魂、以百姓为念、以用人为要、以实干为本、以清廉为贵”党建要求,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吹响了江西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和改革再出发的号角,必将引领江西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他强调,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刘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做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省关工委调研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找出问题,研究对策和建议,推动各地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两办〔2016〕12号文件,持续开展好“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活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