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高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学习农业新知识

为进一步转变农业系统工作作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上高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学习农业新知识。7月11日,江西农业大讲堂下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新界埠镇,第一课在桐山村开讲,种养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30余人到场聆听。

活动中,由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县农业局、县畜牧水产局等单位有关专家组组成的宣讲团,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江西农业大讲堂下基层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和要求,并对我省农业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省委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整体要求等作了全面的领学;结合实际讲解了我省20项涉农普惠政策和发展现代农业的支持政策等,进一步搅动了新界埠镇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力量。

参会人员均表示这次宣讲活动非常及时,认为很有必要,对抓好新界埠镇的农业农村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高县关工委 黄长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