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高安市关工委举行中汽森泽总裁温贤权扶贫助学亲情对接仪式

2018524日下午和25日下午,高安市关工委相继在高安二中和高安中学举行中汽森泽(高安)公司总裁温贤权扶贫助学亲情对接仪式。出席高安二中仪式的领导有市关工委主任胡家根及全体成员和市教育局局长黄四光;出席高安中学仪式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席国华,市关工委主任胡家根及全体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志宏。

在仪式上,温贤权总裁先后为高安二中40名贫困优秀高三学子和高安中学40名贫困优秀高三学子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助学金,这已经是温总连续三年的爱心跟踪捐赠。胡家根勉励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时光,不辜负温总的殷切希望,把感激之情变成才之志,把感恩之心变成力量之源,克服家庭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奋发图强,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也祝愿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在刚刚结束的高考中,这80名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高安中学取得600分以上的同学有20名,高安二中取得600以上分的同学有9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