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于都县关工委举行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08(工作动态+图1)于都县关工委举行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jpg

5月4日,于都县关工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明办联合举行了“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在于都县长征第一渡纪念碑前举行。仪式举办现场飘起了濛濛细雨,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关工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冒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红娃唢呐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

20180508(工作动态+图2)于都县关工委举行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jpg

于都县教育局副局长卢志辉主持仪式,于都团县委副书记谢琴宣读了《 关于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紧接着,于都县长征源小学学生代表蔡昀萱发言,最后由于都县关工委主任伍春林进行讲话。

学生代表的激情发言,表达了努力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于都县关工委主任伍春林的讲话,对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意义和目标要求做了具体部署,对引导青少年自觉地接续深厚积淀的红色底蕴、追寻润物无声的心路历程、传承独具特色的红色精神起到了方向性作用,进一步教育青少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