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关工委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1.jpg


5月6日,全南县关工委在县二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南县关工委主任邓诗海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南县教育局长叶韶华主持仪式。部分乡(镇)、县直(驻县)有关单位关工委、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县城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南县妇联主席刘琼代表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宣读了《全南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南县二中学生代表邓奕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国家栋梁》发言。全南县关工委邓诗海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红色基因凝结过去、承载现在、昭示未来,要充分利用好县内红色资源开展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传承和践行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积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新时代舞台上闪光。

(全南县关工委 邱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