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县区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4月16日,赣县区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赣县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赣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赣县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曾跃纲,赣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钟金春分别做了报告。赣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钟金春主持会议。赣县区各乡镇、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关工委、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及老年学校、关工委负责人等39个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廖新宇指出,2017年,在赣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 赣县区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和老年教育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上级老干系统和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尤其是我们的老领导、老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积极投身关心关爱青少年、主动参与和支持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充分体现了大家退休不退岗、老当益壮、老有所为的崇高境界和替党分忧、为民办实事的奉献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为全社会作出了示范。

廖新宇强调,党和国家领导一贯高度重视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和老年教育工作,做好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和老年教育工作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必然要求。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相继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对关心下一代和老年教育都作了具体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全面消化,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进我区老干事业有声有色开展。各乡镇、单位要一如既往支持好老干部、关工委、老年教育工作,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把老年事业办好、办实、办满意,使我区老干部暨关心下一代和老年教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打好六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