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安义县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期,安义县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安义县关工委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与县委老干部局机关干部一起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大会闭幕后,安义县关工委领导组织驻会人员、县关爱报告团、县“五老”网吧义务监督队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的工作报告和新党章等文件。

安义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涂赞贵主持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全县各级关工组织和全体关工委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中要做到“四落实”、“三结合”、“二促进”。

四落实是:领导落实、人员落实、时间落实、内容落实。

三结合是: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相结合,与全县关工委工作相结合。

二促进是:促进关工委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再提高,促进关工委“六大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安义县关工委 刘 世 森)